close

每個夜晚和早晨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心為你跳動著 我發現自己不能停止對你的思念  

和你相處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被你的付出而感動 被你的貼心而心動

知道這是真的感情屬於你和我  你讓我的生活不再孤單 有人陪伴

就算你常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你愛我

這段感情讓我真實地感受 愛情的力量  沈浸在愛一個人和被愛的幸福裡 

總期待相遇的每一刻 在你面前是最美麗的一刻 在你眼中是最完美的情人

在你心裡是化不開的糖果 甜蜜在心頭 永遠不放手

我想要為你變成美麗的蝴蝶 為你做任何改變  一天一天把我的愛存在幸福存摺裡

我想要讓你我的愛情更茁壯 我想要剪掉所有雜草 保有乾淨純潔的愛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愛  為你的幸福努力

和你相知相守共一生   我想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做個知足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