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抉擇------

到底如何選擇一生的幸福呢? 這個人我愛他嗎?同事最近一談到我和他的關係 只聽說我好像要嫁給他了

他就質問我這句話 非常嚴肅的人 一問就問我 難道妳要放棄妳的信仰嗎?

我任由他說吧 身邊的人總是有不同的觀點

而我呢? 我到底怎麼想?

我想要和這個人過一生呢 信仰的不同已經是事實

家人還是有聲音 我的心漸漸煩亂

我如何走呢 還是一步一步來來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很愛他

但是我卻害怕未來要面對很大的轉變

我能夠依然維持自己的信仰嗎?

我會快樂嗎?

過去的我對愛很沒有信心 但是卻希望得到完全的愛

不希望被傷害 我承受不起任何傷害

他會愛我ㄧ輩子? 他會不會容易愛上別人?

他會不會因為我和他家人相處不好而放棄我

他會不會因為。。。所以不再愛我

我很怕自己不夠美麗 我怕你嫌棄我身材不夠好

所以連這些我真的不夠有安全感

難道愛情真的是現實的嗎? 我太單純 太理想化 太樂觀了

很多人面對戀愛很嚮往 但面對婚姻卻很多的擔憂

這是很令人不安的事

愛情的路可走到最後 兩人廝守到老的 在現在的社會可有多少人可以維持

太多紛爭的世界 讓太多人經不起考驗? 還是現在人只重視自我 分分合合只是因為要快樂 需要對方付出比自己多 

愛情會讓人傷痕累累或練造百毒不侵的一身? 

愛情總是教人又愛又恨.....................................

為何我的感情世界 總是希望自己堅持到最後 不管對方是否付出比自己多 不管任何困難 都相信只要努力付出會有結果

但是我的心有聲音 告訴我可以走下去? 他是對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