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小意外 我腳扭傷了...........

打亂我的計畫  不能工作 不能回家

我以為你的陪伴 我會開心度過這週末

沒想到我卻是很孤單....................

我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在難過什麼

總覺得我感覺被冷落

就連扭到腳 你可以讓我覺得很笨 這麼不會想

每次事件很衝動 不會想  如果已經發生的事情 我能夠意料到

我會讓它發生嗎?

你對我越來越嚴格   認為我很沒有主見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是什麼?

我應該像是你家人 而不是情人

我沒有聽到你安慰的話

現在連跟你說話 我也沒力氣了

我發現自己連生氣 是很弱的 我想連你也不知道

習慣用沉默表示   在你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想暫時不想見你的念頭

兩個星期 一個月好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