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親愛的你

前幾天我的心情確實很差 我試著表達我的不滿 但我卻只顧著生悶氣 話卻卡在喉嚨說不出

其實簡單的說出 你應該會知道  你的道歉簡訊 讓我心軟了

我知道我很氣你  但是我氣我說不理你了 下一刻我就後悔了

我原本以為休假的兩天 不要見面好了

結果卻是我心神不定 一定要想念你

結果也是自己主動打給你電話

 

愛情是因為彼此需要........................

我再也不亂想了  因為這次我體會到自己很在意你

根本不想和你分開 雖然我生氣之下有股念頭從此不理你了

但是我還是不停地在想 我們之間甜蜜的回憶

我也忍不住掉眼淚

我會珍惜感情 不輕易放棄的

而你請不要再讓我生氣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