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集偶像劇幸福的抉擇  我喜歡劇情  也喜歡了這首歌梁靜茹的屬於

因為搭車無聊 帶MP3打發時間

 我聽了好幾遍~~~

仔細聽了 感覺歌詞在寫我自己~~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記憶回到一年前 當我們第一次痛苦地面臨分開的那晚

你說如果我們分開 我可以? 反正我們當認識不久

而我堅持說不 因為我在我心裡 不論認識時間多久

一旦認定你 就是一個難以抉擇和放棄的心情

因為我的堅持 你就決定繼續下去了

我之所以有如此強烈想跟你在一起的心

因為前不久 我拒絕過去的他 不願重新來過

我因為把心裡空出一個位置給你

我也相信你就是那個神為我預備的人

就像幸福的抉擇這齣戲 男女主角因一晚的意外而認識

兩人短短相識及相見不到兩天 卻因為心靈的交通

彼此深入的分享各自生命故事而有了感情

並且分開後每個日出 女主角為男主角祈禱  男主角也為女主角祈禱

一年後我們沒有分開 走過很多挫折

一路以來 我一直相信你是我的幸福

而我每天都很開心地想跟你分享一天的點滴

最近的我們有了些衝突

讓我好難過 

但我還是愛你的 

這幾天我還是反覆地在想你

對於我們之間 這段日子的記憶 我不斷地回憶著

我對你有更多的依賴 是因為你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我雖然討厭你的嘮叨 但是現在卻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

我想忘記你的不好 我只想記得你的好

我希望你繼續和我努力下去

我要創作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我會珍惜和你的每個在一起的日子

愛需要經營和努力 需要給彼此空間

給對方沒有壓力的愛  

2009。5。04 22:42

此刻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還沒睡

也許在用電腦 也許在看電視 也許在房間

我等待你的電話 希望不久響起

這兩天都我主動打給你 

但你的語氣聽起來 很累 很不想講話 或許你有心事

或許是我多想 今天我只想等你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