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 我的工作有了突破 最近 我的心情有了轉變 最近 我的家人有些調整

最近 我的信仰有些停滯 最近 親愛的你還是很忙~~~~

最近的最近開始有念頭做些計畫

但是最近的我 身體卻是很疲憊 最近健康檢查 也需要再進一步檢查

不管未來是否有變化

最近的我很想努力 實現夢想

最近的我想要立志完成心中的夢想

今天我想到小時候的我 真的很有毅力  且為著實現 我非常努力達到

只是曾經軟弱的我 真的不敢為夢想努力了  

我和你的未來 真的是我可以努力的嗎?

我現在想要考上社工師 

我現在想要好好做社工

我現在想要好好維持信仰

我現在想要健康的生活

 

而不管家人或朋友對我和你有什麼意見和想法 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還是我自己 我還是要為自己活著

我還是保留自己 仍有夢想要完成

仍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想要放棄

 

親愛的你 很長一段時間 我努力地想成為你和你家人心中喜歡的人

或許 我放棄了自己的原本的生活 沒有教會禮拜和小組的生活

卻使有不安 或許我該堅持自己的原則

最近的我 開始調整我和你的互動 我給自己空間

也給你空間吧~~~~~~~

因此我也不須回應身邊朋友的問題

太家都為我好 以他們的眼光及角度看待你

反正我難得解釋 或許多講更是錯

以為我被你說話 連我的母親大人也以為我都為你說話

 

現在的我最需要調整自己的行為

我總是容易分享自己的事情

卻引來更多的事情

學著不說也是我該學到的

因為多說無易

 

最近的我 很謝謝你讓我成長

最近的我 真的認為你真的是我的幫助

或許我還是不喜歡你勞叨  但你的想法確實幫助我調整及改變舊的方法

很欣賞你有獨特及成熟的見解

但我其實想跟你說的 我的感受也很重要 或許你習慣表達想法多於情緒的同理

這是我們之間的不同 我還在調適中  

 

最近的我 真的想太多 但也開始想調整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