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保社工對我來說是個生命影響生命的工作

從一年到兩年 從兩年到三年 從接到的個案上 深深體驗到自己的不足

那種生命需要有很大的力量 知識 智慧下  才能做出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個案的工作

對我來說 社工就是一個面對人的問題 而自己本身就需要是個很強壯的個體

才能夠在這個工作持續下去

 

所以我正在尋找我身為兒保社工的價值 並為我的經驗整理出讓我可以走下去的意義

需要更多的思考和學習  不要被工作忙碌 案量增加的壓力漸漸疲乏

找到值得讓我做下去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